Siúil a Rúin - Celtic Woman

音乐随身听:

【凯尔特民谣】Siúil a Rúin -Celtic Woman

Celtic Woman是一个以四位爱尔兰歌手克萝伊(Chlo)、莉莎(Lisa)、梅芙(Meav)、欧拉(Orla)及一位小提琴手(玛莉)Mairead所组成的超级团体。她们融合了新世纪、古典、传统凯尔特乐风与音乐戏剧式演出风格,创造了视听新体验。

这首《Siúil a Rúin》选自Celtic Woman发行于2015年10月的专辑《Destiny》。

Siuil, siuil, siuil a run
去吧,我的爱
Siuil go sochair agus siuil go ciuin
轻轻地,平静地离开
Siuil go doras agus ealeaigh liom
去往那扇门,和我一起飞翔
I wish I was on yonder hill
我希望我是在那边的小山
'Tis there I'd sit and cry my fill
那我坐下来哭泣填补内心的空虚
And every tear would turn a mill
而当我的每一滴眼泪消逝之时

Is go dtí tú mo mhuirnín slán
我将奔向你温暖的怀抱
Siuil, siuil, siuil a run
去吧,我的爱
Siuil go sochair agus siuil go ciuin
轻轻地,平静地离开
Siuil go doras agus ealeaigh liom
去往那扇门,和我一起飞翔
Is go dtí tú mo mhuirnín slán
我将奔向你温暖的怀抱
I'll sell my rock, I'll sell my reel,
我卖了摆子,我卖了轴子
I'll sell my only spinning wheel,
我卖掉了我仅有的手纺车
To buy my love a sword of steel
为我的爱人买一把钢剑
Is go dtí tú mo mhuirnín slán
我将奔向你温暖的怀抱
Siuil, siuil, siuil a run,
去吧,我的爱
Siuil go sochair agus siuil go ciuin.
轻轻地,平静地离开
Siuil go doras agus ealeaigh liom.
去往那扇门,和我一起飞翔
Is go dtí tú mo mhuirnín slán
我将奔向你温暖的怀抱
I wish, I wish, I wish in vain
我徒劳地祷告
I wish I had my heart again
我祈祷我心爱的能再次回来
And vainly think I'd not complain
我只能徒劳地想,我不会抱怨
Is go dtí tú mo mhuirnín slán
我将奔向你温暖的怀抱
Siuil, siuil, siuil a run,
去吧,我的爱
Siuil go sochair agus siuil go ciuin.
轻轻地,平静地离开
Siuil go doras agus ealeaigh liom.
去往那扇门,和我一起飞翔
Is go dtí tú mo mhuirnín slán
我将奔向你温暖的怀抱

评论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nshine For Ever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