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 Capo Productions

上海终于不再下雨,
太阳透过薄厚不一的云层照亮阳台......
我上班前休整的日子已接近尾声,
听听歌,清清心......

羽翼君:

——宁静


风过无痕,时光就如这风,凉快了人心,却无法感到任何流动的气息。


最近过得并不太好,压抑着的不安,沉默着的恐慌。

颤抖着的指尖,虽触摸着键盘,只是屏幕上的光标长时间都没有挪动一像素。


前天晚上彻夜未眠,谁说平时倒头就能睡的人永远都不用害怕失眠的。

心绪不断的从某个莫名其妙的地方冒出,如同被割破的动脉一样,即使是用力按着,血液依然是一股一股地流出来。

无法阻止,也无力阻止。

虽然不吸烟,但如果人那时在我的房间里,大概空气也像孤独抽烟的人的房间一样——

充满着迷茫的烟雾和压抑的气氛吧


你说孤独是怎样的感觉

也许就是你需要陪伴的时候,即使是狂拉朋友圈,第一条的更新时间距现在都不少于一小时。

每刷新一次,就离你更远一点。


长夏将尽,寒冬将临。

逐渐向北回归线靠近的太阳直射点,让这个夜晚与白天趋于等长,甚至更长。

凌晨的广州,道路上的车虽然还是一辆接着一辆,但没有了白天的拥堵,似乎挣开了枷锁,毫不顾忌地踩着油门飞奔而去

这个夜晚,除了各种负能量,陪伴最久的,大概就是一阵接着一阵的引擎声吧。


天空逐渐变亮,原来从黑夜化作白天并没有日落时的色彩斑斓

单调的黑,逐渐变成沉重的的蓝黑,接着变蓝,然后。。。

似乎发生在那么一瞬间,天空就已经亮了

明明路灯都还没关闭,明明还能见到月亮的一角

没有任何提醒,也没有任何准备

天空的亮光,就已经可以刺痛双眼了


“黑夜无法吞噬灿烂的光芒,哪怕它仅仅是点点星光”


脑海里忽然浮现出这么一句话,我没法描述出此刻的感觉

揉了揉稍感疼痛的眼睛,我看到远处的早餐铺拉开了席门,正在搬着蒸笼。那是我每天都会经过并买一个肉包子的地方,原来是这么早开门的。

路上的车逐渐多了起来,隐约间,在各种引擎的轰鸣声中,似乎还夹杂着鸟鸣?

亮了一晚的路灯,终于熄灭

随着暗下去的,还有脑里那些乱七八糟的声音和莫名其妙的负面情绪

彻夜未眠带来的焦躁不知道什么时候悄然褪去


我拉上窗帘,取消掉手机里的闹钟

“就让我任性一回吧”

心里这么想着

“晚安,好梦”


【END】


评论
热度(30)

© Sunshine For Everle | Powered by LOFTER